Q:可以幫我翻英文嗎 謝謝!!!

我想說的是,其實以前真的和你聊的非常非常開心,不否認的我也因為你是個有趣又善良的人,所以喜歡你,但在一起後,我們沒有變的更好,反之我總是躲著你的訊息,那一陣子我真的後悔死了,我不應該答應你,因為做朋友真的很自在,我之所以會答應你是因為我習慣你了,習慣有人陪我聊天的感覺,你記得嗎?自從分手後我們的關係就沒有這麼好了,可能是因為對你感到抱歉吧,我不想再一次的對不起你。一直希望著和所有人保持朋友的關係,我很喜歡交朋友,你就是一個很棒的朋友,很高興能認識你。
你在韓國也會遇到很好的女生的,相信我!不用急著交女朋有,因為朋友是更好的選擇,我記得你現在是高三,你就先讀書吧,到了大學又會是另一個世界。然後現在我沒看過你也對你的生活不了解,我只是你網路上的寄託,網路是很不真實的,不像童話故事一樣的浪漫,我們的想法有一些的不同,對你來說網路上就可以交女朋友,對我來說,網路上的世界太不真實,看不到也摸不著,如果未來有機會,見個面吧!
繼續當朋友吧!